<婚禮記錄>
089 090
他們不是我今天的新郎新娘~
她們是新娘的爸爸媽媽

婚禮的前一個月新娘致電給我
說想要給媽媽一個驚喜~
因為爸媽從未辦過婚禮也未拍過婚紗
希望媽媽也能夠穿上白紗拍拍幾張照片

於是喜宴結束後~


請我們請媽媽~換上準備好的禮服~~那件當年從未穿過的白紗~
媽媽聽到是好害羞好害羞~少女般的又驚又喜

換好禮服打開門~媽媽看到爸爸的那一瞬間~
眼淚就一顆顆的落下來了~
那個臉龐~透過觀景窗我看見那年20幾年前的她~(少女般阿)


謝謝新人~因為妳的孝順貼心~
我很榮幸的能記錄這樣的幸福~

<謝謝妳~其實拍的時候~媽媽一哭我也好想哭~好幸福喔~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